非良联萌

私信、投稿等请戳微博@非良联萌

【百日非良第六十六日补档】【论坛体】求助:明恋的人总是把我当兄长应该怎么办


——————— 之前的文章出了点状况,在此补档 ———————


【求助】明恋的人总把我当兄长应该怎么办?

【楼主】孤愤 【简介:辜负美人,空樽对月,乃人生两大憾事。】


01L 眼前的黑不是黑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一直抢到前排,除了我


02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怎样的速度,才能超越前排的流逝?


03L 前排兜售墨镜

前排围观楼上二位抢前排


04L 正楼君  

说正经的,楼主该不会想要骨科吧?


05L 阳春白雪

楼主真的有传达给她你的心意吗?女孩纸在这方面应该很敏感的~


06L 【楼主】孤愤

@正楼君 当然不是!“把我当兄长”就说明我不是他亲哥哥呗,多么简单的逻辑。 

@阳春白雪 他……不是女孩……


07L 阳春白雪

!!!@高山流水 速来围观!!!


08L 高山流水

围观


09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活的基佬!前排围观~


10L 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前排围观+1


11L 珍珠翡翠白玉汤

噫楼上这些易燃的情侣ID~ @前排兜售墨镜 墨镜给我来一副,谢谢


12L 相对浴红衣

楼主人呢?撩完就跑?


13L 正楼君

所以楼主有好好跟你的小基友谈过这个问题吗?


14L 沧海珠泪

低调围观


15L 紫玉生烟

强势围观


16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孤愤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


17L 青冥浩荡能见底

@孤愤 楼主你快回来~我的八卦之魂已承受不来~


18L 【楼主】孤愤

哇你们这手速……夜幕百鸟轻功班统一培训的吗?

@正楼君 当然有!我超认真的!

他是我的竹马,也是我的知己,是我此生唯一的爱人。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用说话就知道彼此在想什么,除了这件事。

我每天都绞尽脑汁想各种借口约他出来和他呆在一起,看花听琴,对月倾樽,各种深情注视,各种借物比兴,想尽办法营造浪漫气氛让他开窍。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果然

什么反应都没有,还乐呵呵地叫我“兄长”。

兄你妹啊!看你那傻乎乎的小样我就想亲你一口给你个榧子吃!

就说上次吧,我约他去小竹林玩。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俩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阳光透过竹叶温柔地洒在他的脸上,映得他的眸子亮晶晶的,可爱极了。我一个冲动,就对他说:“阿弟(其实叫的是名字,为了保护隐私打个码),你可真是宝。如果你是女人,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

他赧然一笑。苍天啊我怕是见到了仙子。

“幸好我是个男人。”

???!!!

幸什么好?幸好什么?什么幸好?

连好人卡都发得这么有水平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悲伤到喝酒,吨吨吨吨吨.jpg


19L 紫玉生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20L 沧海珠泪

楼主你……唉……


21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从楼主的ID中体会到了喷薄欲出的悲愤


22L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以及郁郁不得所爱的伤痛


23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这个故事……有点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24L 正楼君

哈哈哈楼主你是傻的吗“如果你是女人”这种话也说得出口?

   

25L 【楼主】孤愤

有什么问题吗?他本来就不是女人啊!


26L 正楼君

……


27L 相对浴红衣

……


28L 青冥浩荡能见底

……


29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


30L 紫玉生烟

楼主你这情商,基本上告别搅基了


31L 阳春白雪

回复 @孤愤: “如果你是女人,我一定把你娶回家”“我不能娶你,因为你是男人” “放手吧,我们没有未来”

所以你看,明明是你婉拒弟弟君在先呀,还不许人家怼怼你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啦?

什么道理哦


32L 高山流水

附议楼上


33L 珍珠翡翠白玉汤

楼上上言之有理,学习了


34L 【楼主】孤愤

回复 @阳春白雪: 还有这种理解?

我的意思明明是“你愿意跟我冲破世俗的藩篱携手一生吗?”

是我表述不严谨引起歧义了,失误,失误。

所以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的心呢?


35L 阳春白雪

就按你刚才的话直说就好啦~我跟我先生就是这么在一起的


36L 高山流水

阿雪……


37L 阳春白雪

小高……


38L 珍珠翡翠白玉汤

咳咳楼上两位差不多得了啊!公共场合,注意影响

毕竟楼主还单着呢


39L 一人我喝不醉

扎心了老汤


40L 素问

我有个问题憋了很久了

楼主确定弟弟君也喜欢男孩子吗?


41L 百步

+1


42L 珍珠翡翠白玉汤

灵魂之问


43L 阳春白雪

扎心了我的姐


44L 【楼主】孤愤

回复 @素问: 他不喜欢女孩子。

他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女孩子。我有个亲妹妹,年纪跟他差不多大,又漂亮又活泼,堪称宇宙第一超级无敌美少女。但他每次见到妹妹,都会怕怕地藏到我背后,话也不敢说。他躲在那里大气也不敢出的样子简直可爱到爆炸!所以每次我都会故意跟妹妹多说一会儿话,好让他多在我背后藏一会儿。

咳咳,扯远了。总之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他的确不喜欢女孩子。


45L 一人我喝不醉

喂?司寇府吗?我要举报一个痴汉!


46L 紫玉生烟

那楼上可真是找对地方了


47L 佛前莲花开三朵

哼!


48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楼上不是绘画区著名大角虫佛前莲太太吗?


49L 青冥浩荡能见底

画《红蓼醉清秋》①的佛前莲太太?啊啊啊疯狂打call!超喜欢太太的画风!


50L 相对浴红衣

太太!《心月狐与房日兔二三事》②什么时候更啊TAT急需心房夫夫甜甜的日常治愈


51L 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所以你宁可废了千年的道行也要下凡,就是为了兔子?”

“燕子③姑娘果然冰雪聪明。兔子已投胎成了凡人,身体尤为孱弱。若不陪在他身边护他周全,终归是放心不下。”


52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嘤嘤嘤心房赛高!话说老狐狸(?)好深的套路,成天让小兔子欠他的人情。好期待小兔子历劫结束想起一切后反套路狐狸的样子啊!腹黑兔不能更带感!


53L 佛前莲花开三朵

啊呀忘了切号~

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我的画,好开心好开心~

进展顺利的话这两天就会更啦~比心心


54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说到心房夫夫……怎么感觉楼主讲的故事……莫名熟悉呢?


55L 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我也


56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看花听琴.jpg (《狐兔》P23)

月下对酌.jpg (《狐兔》P40)

竹林play.jpg (《狐兔》P99)

遭遇乌妹④躲到狐狸身后的兔子.jpg (《狐兔》P121)


57L 珍珠翡翠白玉汤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8L 百步

这是最近流行的恋爱模式吗?


59L 素问

回复 @百步:显然不是

所以佛前莲刚才微妙的“哼”……


60L 阳春白雪

@高山流水 来个冰镇西瓜,我们边吃边看


61L 高山流水

给,中间的一勺


62L 【楼主】孤愤

回复 @佛前莲花开三朵: 你!


63L 佛前莲花开三朵

诶嘿来打我呀?只怕你打不过我!


64L 【楼主】孤愤

网页链接:《红蓼醉清秋》在线阅读

@你害怕黑暗吗


65L 紫玉生烟

楼主你的妹控人设捡一捡行吗?


66L 你害怕黑暗吗

@说难


67L 沧海珠泪


68L 眼前的黑不是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彩精彩


69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刺……刺激


70L 青冥浩荡能见底

打个排位的功夫都发生了什么?仿佛整栋楼都是知情人士?求爆料


71L 相对浴红衣

吃瓜路一枚。就现有的情报来看,佛前莲太太是楼主的妹妹,《狐兔》的原型就是楼主和弟弟君。楼主艾特的黑暗君很有可能就是《红蓼》主角的原型,所以他们是在互相伤害


72L 阳春白雪

回复 @相对浴红衣: 逻辑满分


73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网页链接:【求助】兄长总是对我说奇怪的话,怎么办?

注意楼主ID


74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说难君?


75L 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震惊!


76L UC震惊部新郑分部

人满了,不招


77L 青冥浩荡能见底

难道楼主就是隔壁贴子里的哥哥君?


78L 相对浴红衣

我记得哥哥君是逮谁撩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人设来着?说难君还为此好一番苦恼来着


79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没想到啊没想到,啧啧啧


80L 青冥浩荡能见底

好一对互相暗恋的痴儿


81L 说难

回复 @【楼主】孤愤: 兄长?


82L 【楼主】孤愤

回复 @说难: 子房你听我解释我跟紫女姑娘是单纯的战友关系不信你来问她@紫玉生烟 弄玉姑娘那次是他们几个故意整我想看你会不会吃醋结果没想到你居然真的生气了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没有拦住他们恶作剧不过我也确实想看看你到底会不会为我吃醋诶嘿嘿啊不是不是我不是故意逗你的我错了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容易就是千万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苍天啊我都瞎说了些什么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83L 眼前的黑不是黑

这手速,夜幕百鸟训练班也望尘莫及


84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哇秒回了这么一大串!楼主是怎么做到的?


85L 说难

兄长……


86L 【楼主】孤愤

子房我……你……

你可千万别有什么心理负担啊!


87L 说难

兄长不必多虑。原本以为这不过是我在自作多情,没想到兄长竟与我心意相通,何其有幸。


88L 【楼主】孤愤

子房,前路多艰,你可愿与我同行?


89L 说难

荣幸之至。


90L 珍珠翡翠白玉汤

我是不是可以开始鼓掌了?


91L 相对浴红衣

麻麻我看到了爱情


92L 目瞪口呆吃瓜的小南tata

原以为这是一个刺激的骨科故事


93L 一本正经吃瓜的洛丹sensei

没想到是一个跟骨科没有一毛钱关系但更加刺激的双向暗恋故事


94L 皮皮虾统一回收管理处

好一口饱含深情的狗粮


95L 青冥浩荡能见底

吃得我热泪盈眶


96L 紫玉生烟

终于!焚香祝福~


97L 沧海珠泪

弹琴祝福~


98L 一人我喝不醉

醉八仙集体祝福!


99L 阳春白雪

祝长长久久~


100L 高山流水

祝十全十美


101L 眼前的黑不是黑

360°托马斯全旋祝福


102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720°空中自由转体祝福


103L 素问

朝朝暮暮一见喜⑤


104L 百步

和和美美万年青⑥


105L 佛前莲花开三朵

恭喜哥哥!恭喜嫂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到起飞!晚上绘画区见!


=================== 此贴已封 ==================




注:

红蓼:俗称狗尾巴花。《红蓼醉清秋》是红莲画的卫莲本。

房日兔、心月狐:二十八星宿名,东方七宿(即苍龙七宿)第四、第五位。这里的心月狐和房日兔以非良为原型。

燕子:即危月燕,二十八星宿之一,北方七宿第五位。这里的危月燕以紫女为原型。

乌妹:即毕月乌,二十八星宿之一,西方七宿第五位。这里的毕月乌以红莲为原型。

一见喜:中药名。

万年青:中药名。




评论(4)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